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苗颜春

 浏览量:[35490]
您的位置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祛痘实力派,我选苗颜春祛痘组合!

祛痘实力派,我选苗颜春祛痘组合!

来源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9/13 14:15:13 By 朱会想 阅读(1360)

到了秋季,温度、空气湿度都极其不稳定,皮肤容易水分不足,缺水状况下,肌肤的新陈代谢不能顺利进行,角质变厚,增厚的角质容易阻塞毛孔,就有可能形成红肿的痘痘。新痘旧痘叠加爆发,痘印不断,本来秋高气爽的季节,心情却怎么也“爽”不起来了。

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

秋季爆痘的诱因:

1、气温不稳定

气温低或气温反复都容易对皮肤产生影响。因为气温低让皮肤的微循环减慢,代谢减慢,毛孔收缩,垃圾排不出来,就容易堵塞毛孔长痘痘。

另一方面,初秋早晚温差逐渐增大,气候忽冷忽热,肌肤内部环境易产生变化,冷热收缩,容易导致毛孔堵塞,从而爆痘。

2、秋季明显的特征是“燥”

干燥的气候容易夺走人体水分,皮肤缺少水分,微循环减慢,积累在内容易引起各种皮肤问题。

另一方面,并不是皮肤表面出油才容易长痘,在初秋干燥不稳定的环境里,肌肤就会变得极度脆弱,长痘便是常见的表现之一。

秋季长痘要使用祛痘产品吗?

秋季长痘一定要要使用祛痘产品,秋季出现的痘痘大多数是因为进补过猛、上火造成的,这些痘痘会有红肿、一碰就痛的症状,在用饮食调理的同时,同时使用祛痘产品来消灭痘痘,这样做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,实力祛痘,肌肤水润光滑无痕,毛孔净透细腻,肌肤畅快呼吸!

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

品牌:苗颜春

清调修补四效合一科学调肤

唤醒绿色肌肤能量

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,痘痘粉刺逐个击破,淡化痘印提亮肤色!

关键词:祛痘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经理

手 机:18924211093

地 址: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(自编1号楼)X1301-G022963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21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