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苗颜春

 浏览量:[35503]
您的位置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用完冻干粉后,皮肤变得白嫩透亮了!

用完冻干粉后,皮肤变得白嫩透亮了!

来源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16 16:52:14 By 朱会想 阅读(1198)

冻干粉这些年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,被广泛的列入了护肤品中,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,但冻干粉在使用时有些小细节还是需要留意的。苗颜春修护冻干粉组合,使皮肤光滑丰润有弹性,且适用所有肤质。

苗颜春修护冻干粉组合

冻干粉适合哪些肤质?

1、皮肤粗糙、松弛、皱纹明显;

2、皮肤创伤、粉刺;

3、皮肤屏障受损、敏感泛红;

4、色斑、暗沉、无光泽肌肤;

5、问题性皮肤巩固;

6、光电类、射频类医美项目后;

冻干粉的作用:

1.让肌肤的厚度增加

过度使用某些产品后,肌肤受到了刺激,变的脱皮、干燥、缺水......这时就需要增加皮肤的厚度!而冻干粉则是一个很不错的增加皮肤厚度的产品,它能够帮助修护肌肤!变成健康肌!

2.让皮肤抵抗力增加

皮肤属于用很多护肤品都比较敏感的,可以尝试用冻干粉来改善肌肤问题,不仅能够改善存在的肌肤敏感问题,还能让皮肤抵抗力增加!

苗颜春修护冻干粉组合,面部泛红得到很大改善,肌肤屏障健康很多,让肌肤白皙紧致,重现细腻质感。

苗颜春修护冻干粉组合

品牌:苗颜春

修护肌肤 改善问题肌

苗颜春修护冻干粉组合,皮肤轮廓明显紧致,苹果肌变得更饱满有弹性了。

关键词:冻干粉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经理

手 机:18924211093

地 址: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(自编1号楼)X1301-G022963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21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