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苗颜春

 浏览量:[35498]
您的位置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告别干燥肌,秋日补水保湿不简单

告别干燥肌,秋日补水保湿不简单

来源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9/25 16:56:07 By 朱会想 阅读(1340)

干燥的秋季来了,小姐妹们都开始担心起来了,空气湿度低,紫外线增强,肌肤表面水分蒸发加快,肌肤明显感觉到干燥缺水。即使每天喝水十大杯,用上了很贵的品牌,效果依然不见起色,你可能踩了错误补水保湿的坑了!

苗颜春深层滋润补水保湿系列

如何预防换季带来的“干”尬?

相比较夏天“清爽”护肤规则,秋季更需要补水保湿。

不论是居家护肤补水,还是去生活美容院补水,这两种形式都作用在表皮层,可以在短时间内维持效果。但由于秋季干燥天气,导致皮肤状态很不稳定,水分流失快,补水效果可能大打折扣。如果在补水的过程中损害了天然屏障功能,反倒加速水分丢失。需要注意的是,不同的肤质有不同的护肤方式。建议:干性皮肤以滋养保湿为主,油性皮肤以控油保湿为主,敏感皮肤以精简护肤为主。

秋天虽然没有夏天炎热,但天气干燥皮肤也容易缺水,皮肤缺水造成脱皮、上妆卡粉等问题,今天为大家安利苗颜春深层滋润补水保湿系列,深补水、高保湿、调平衡,改善因缺水出现的肌肤问题。

苗颜春深层滋润补水保湿系列

品牌:苗颜春

深层补水 水润美肌

苗颜春深层滋润补水保湿系列,补充肌肤水分,降低干燥程度,延缓肌肤衰老的脚步。

关键词:补水保湿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经理

手 机:18924211093

地 址: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(自编1号楼)X1301-G022963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21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