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苗颜春

 浏览量:[35483]
您的位置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想要美肤,那就选好隔离产品,这款隔离乳极力推荐!

想要美肤,那就选好隔离产品,这款隔离乳极力推荐!

来源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4/12 15:04:12 By 朱会想 阅读(2246)

底妆对于整个妆容是非常重要的,隔离产品的选择真是越来越多了,姑娘们的隔离意识也越来越强,不再觉得隔离步骤可有可无。苗颜春四季隔离乳,让后续的底妆更加服帖,呈现更好的状态。

苗颜春四季隔离乳

为什么要用隔离?

1.改善肌肤状态

可以改善妆前肌肤状态,可以减少皮肤出油导致的脱妆,令后续的粉底可以保持更久的时间,增加整个妆面的持妆度。干性皮肤可选择相对滋润保湿的隔离,在上粉底前使肌肤滋润不干燥,防止上完底妆起皮的现象。

2.修饰毛孔,修正肤色

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隔离都提亮肤色、平滑肌肤、隐形毛孔的作用,还有很多有色隔离都可以修正肤色,如果皮肤底子比较好,直接擦了隔离就可以出门,都不用上粉底液了。

苗颜春四季隔离乳,均匀肤色,隔离粉尘,脸上肤色不均匀,天天面对电脑的姐妹,这款隔离乳一定要备上。

苗颜春四季隔离乳

产地:广州

规格:40ML

产品功效:清爽控油隔离防晒

控油指数70%

防晒指数35倍

清爽指数80%

适用人群:男女均可

苗颜春四季隔离乳,轻薄隐形,极易推开,瞬间贴合不黏腻、不泛白!

关键词:隔离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经理

手 机:18924211093

地 址: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(自编1号楼)X1301-G022963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21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