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苗颜春

 浏览量:[35501]
您的位置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完美肌肤始于清洁!苗颜春清肌靓肤套,皮肤深层“清道夫”!

完美肌肤始于清洁!苗颜春清肌靓肤套,皮肤深层“清道夫”!

来源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3/15 15:23:19 By 赵静茹 阅读(2468)

皮肤覆盖在人体最外面,占人体体重的15%左右,是人体适应各种外在环境的一道天然屏障。为了让皮肤很好地发挥作用,我们应当有意识地去护理保养皮肤,而做这些的前提和基础就是皮肤清洁。

皮肤清洁的目的

1、清理皮肤表面的污垢,皮肤分泌物,保持汗腺、皮脂腺分泌物排出畅通,防止细菌感染。

2、使皮肤得到放松,休息以便充分发挥皮肤的生理功能,呈现青春活力。

3、可调节皮肤的PH值,使其恢复正常的酸碱度,保护皮肤。

4、为皮肤护理作准备。

苗颜春清肌靓肤套

苗颜春清肌靓肤套

品牌:苗颜春

中药萃取养肤呵护

提亮肤色、祛暗黄、收细毛孔。

清洁毛孔、提亮肤色、清透舒适。

苗颜春系列产品均以纯中药配方为基础,结合现代科技先进的技术,专门研制而成,无依赖性,具有渗透性强、起效迅速、疗效独特的特点。苗颜春产品因循:清、调、修、补,四效合一的科学理念设计,原生态草本原料,绿色,健康。

苗颜春清肌靓肤套,漂亮肌肤,从清洁开始!

关键词:清洁肌肤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经理

手 机:18924211093

地 址: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(自编1号楼)X1301-G022963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21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