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苗颜春

 浏览量:[35504]
您的位置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苗颜春实力净肤祛痘,改善肌肤痘痘

苗颜春实力净肤祛痘,改善肌肤痘痘

来源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5/25 15:31:58 By 朱会想 阅读(1718)

不长痘的人,不知道那一粒粒的小东西,给多少人带来无尽的困扰。炎热的空气,过大的压力,保养不当等等,都是造成痘痘、粉刺肌的元凶。如果你有痘痘困扰,那么请你开始使用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,清痘净肤、平衡水油!

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

不同肌肤如何祛痘更有效?

油性肌肤—清洁+控油

油性肌肤油脂分泌旺盛,不及时疏通毛孔很容易引发痘痘产生。

祛痘要先从日常清洁和控油工作做起,除了要温和清洁肌肤,还要定时敷清洁面膜,让毛孔清爽畅通,长痘时及时使用祛痘产品。

敏感肌肤—修护+祛痘

敏感肌肤皮肤屏障脆弱,受季节、饮食等因素易产生痘痘。

日常使用温和、修护型护肤品护理,提升肌肤耐受力,防止肌肤受损和痘痘情况加重,修护强韧肌肤的同时,在痘痘部位涂抹温和的祛痘产品。

面对季节的变化与交替,合理选择护肤产品,注重日常作息饮食,做好内养外护,预防痘痘产生,由内而外改善痘痘,才能更好地远离痘痘困扰,让你保持干净平滑美肌~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,协同多重植物成分,能温和修护痘肌,完美控油净痘,令肌肤重现净透亮彩。

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

品牌:苗颜春

清调修补 四效合一 科学调肤

唤醒绿色肌肤能量

你是否想过,如果没有长痘,你的人生会过得很圆满呢?如果你也不想轻易放弃自己,如果你还想爱情事业双丰收,如果你想不ps就拥有美颜,那你一定要试试苗颜春净颜祛痘系列,祛痘不留痕,还能预防痘痘。

关键词:祛痘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经理

手 机:18924211093

地 址: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(自编1号楼)X1301-G022963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21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