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苗颜春

 
您的位置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苗颜春:为什么精华液不能直接上脸?是不是涂得越多效果越好?

苗颜春:为什么精华液不能直接上脸?是不是涂得越多效果越好?

来源: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0/7 14:43:06 By 赵静茹 阅读(3553)

精华液是每位女性都应该必备的利器,它可以瞬时补水,皮肤不再干巴巴。可是为什么精华液不能直接上脸呢?

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

1、记得要先拍点水

先拍点水,然后再涂上精华液,这样才能打开毛孔的通道,让精华液直接进入肌肤的底层。

2、掌握正确的手法

掌握其正确的使用方法,这样才能充分发挥精华液的效果。要是你用的精华液比较粘稠,你不妨先在手上捂热一下,然后再将它按压在脸上,这样更有利于被肌肤吸收。

3、按正确顺序来用

精华液的顺序,其一般是洗面奶-水-精华液-乳液-面霜。

苗颜春水润精华液

精华液用量是不是越多越好?

即使是适合自己使用的精华液,也不是越多越好。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呢。夏天每次只需2-3滴,冬天每次3-5滴就可以了。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,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。

苗颜春水润精华液

品牌:苗颜春

规格:40ml

植物提取、保湿清爽、亲肤透亮。

苗颜春水润精华液,深入肌底,焕活补水!

关键词:精华液 护肤顺序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经理

手 机:18924211093

地 址: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(自编1号楼)X1301-G022963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西子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211093